菲律宾大学贫民区大火 已知8死80间房舍烧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一处贫民区5月2日发生大火,几乎将拥挤违建群吞噬殆尽,消防单位花了近两小时才将大火扑灭。己知造成8人丧生,包括6名孩童;另外有3人受伤及80间房舍烧毁。

事发在2日清晨5时许,地点在菲律宾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校区内一处拥挤违建群,其中一间房舍二楼起火。

消防官员比查达(Greg Bichayda)告诉法新社,房子是由轻质建材搭建而成,当大火一起,大家都吓坏了。

比查达说,在大火快速延烧之际,受害者在家中陷于火海,来不及逃生。他们的年纪尚未得知,但有6人未成年。

他说,“我们的消防站就近在呎尺,但他们都无法立即通知到我们。”后来花了近两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首都马尼拉人口逾1300万人,有数以万计人住在拥挤的贫民窟内,当地也常见到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