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股道琼狂跌逾900点 那指创2020年来单月最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下面请关注一组全球财经简讯。

美股道琼狂跌逾900点 那指创2020年来单月最惨

由于英特尔亚马逊苹果财测不佳,美国股市29日收黑,道琼工业指数大跌939点,那斯达克指数和费城半导体指数跌幅超过4%,创下2020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为收购推特 马斯克3天卖85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25日确定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三天内抛售总值约8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根据马斯克28、29日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他共出售960万股,以每股822.68美元至999.13美元卖出。马斯克28日晚间在推特发文表示,无意再进一步出售特斯拉持股。

印度推新交易平台 防Amazon、Walmart垄断

近年亚马逊和沃尔玛在印度电商市场逐渐取得主导地位,印度政府担忧形成市场垄断,推出“开放电商网路”(Open Network for Digital Commerce,ONDC)交易平台,强调这是为小商家和农村消费者服务,计划在8月前覆盖至少100座城市。

台湾Q1手机年减7% iPhone13登最卖5G手机

台湾手机市场首季实体通路销售成绩出炉,销售量约127.2万支,较去年同期137.3万支减少7%,反映市场销售热度出现下滑趋势。而热销榜单冠军,是Apple 的iPhone 13 128GB,同时也是全台最受欢迎的5G手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