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方舱连爆命案 家属质疑死因遭恐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

成都法轮功学员黄素兰 三天遭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依然没有停止,今年1月23号,又迫害死一名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4月28号报导,这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是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的黄素兰。

报导说,黄素兰今年51岁,身体非常健康。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她1月20号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内被彭州市警察绑架。之后,又被关到成都市云端酒店四楼416号房间,戴上手铐脚镣,由两人24小时监控。

在那里,她不断被非法讯问,期间,对面房间的人听到过警察打人和拖椅子的声音。仅仅3天时间,黄素兰就被折磨致死。

明慧网说,黄素兰只因坚守“真、善、忍”的信仰,就被虐杀。这是中共残害善良百姓的又一笔血债。

河北迁安学院封宿舍 发桶给学生上厕所

中共极端防疫无所不用其极,4月29号,河北省迁安市又爆出新的手段。多名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学生反映,学校实行全员静止,学生不能出宿舍,校方还派发塑胶桶,让学生在宿舍内如厕。

当天,有关“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发桶上厕所”的话题登上百度热搜榜,引发舆论哗然。

网上流传的相关文章和图片显示,校方日前发出的通知说,学校实行全员静止,不能出宿舍,上厕所得打报告,每层会安排一个志愿者,禁止楼道走动,不服从者给予处分,学校会给每个宿舍发一个塑料桶,桶的作用是宿舍内上厕所。

事件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有网民表示,“真的震惊到了,这真的是当代高校发生的事吗?”“这种程度可以载入史册吧。”

上海方舱连爆命案 家属质疑死因遭恐吓

上海宝山区富长路方舱隔离点,日前发生两名男子一夜之间死亡的离奇事件。方舱隔离点声称两人死因都是摔倒后送医不治身亡。

据家属披露,30岁男子毛英杰、和52岁男子章启文,4月24号晚,双双在宝山区富长路方舱隔离点毙命,时间间隔只有一个小时。

其中,毛英杰核酸阴性,但被隔离了35天。章启文也是阴性隔离了25天,没有任何基础疾病。

家属在网上质疑俩人死亡原因,要求提供死者基础资料被拒,现场拍摄视频也被防疫人员恐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