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方艙連爆命案 家屬質疑死因遭恐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

成都法輪功學員黃素蘭 三天遭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依然沒有停止,今年1月23號,又迫害死一名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4月28號報導,這名被迫害致死的學員是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的黃素蘭。

報導說,黃素蘭今年51歲,身體非常健康。因爲堅持法輪功信仰,她1月20號在自己居住的小區內被彭州市警察綁架。之後,又被關到成都市雲端酒店四樓416號房間,戴上手銬腳鐐,由兩人24小時監控。

在那裡,她不斷被非法訊問,期間,對面房間的人聽到過警察打人和拖椅子的聲音。僅僅3天時間,黃素蘭就被折磨致死。

明慧網說,黃素蘭只因堅守「真、善、忍」的信仰,就被虐殺。這是中共殘害善良百姓的又一筆血債。

河北遷安學院封宿舍 發桶給學生上廁所

中共極端防疫無所不用其極,4月29號,河北省遷安市又爆出新的手段。多名華北理工大學遷安學院學生反映,學校實行全員靜止,學生不能出宿舍,校方還派發塑膠桶,讓學生在宿舍內如廁。

當天,有關「華北理工大學遷安學院發桶上廁所」的話題登上百度熱搜榜,引發輿論嘩然。

網上流傳的相關文章和圖片顯示,校方日前發出的通知說,學校實行全員靜止,不能出宿舍,上廁所得打報告,每層會安排一個志願者,禁止樓道走動,不服從者給予處分,學校會給每個宿舍發一個塑料桶,桶的作用是宿舍內上廁所。

事件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有網民表示,「真的震驚到了,這真的是當代高校發生的事嗎?」「這種程度可以載入史冊吧。」

上海方艙連爆命案 家屬質疑死因遭恐嚇

上海寶山區富長路方艙隔離點,日前發生兩名男子一夜之間死亡的離奇事件。方艙隔離點聲稱兩人死因都是摔倒後送醫不治身亡。

據家屬披露,30歲男子毛英傑、和52歲男子章啟文,4月24號晚,雙雙在寶山區富長路方艙隔離點斃命,時間間隔只有一個小時。

其中,毛英傑核酸陰性,但被隔離了35天。章啟文也是陰性隔離了25天,沒有任何基礎疾病。

家屬在網上質疑倆人死亡原因,要求提供死者基礎資料被拒,現場拍攝視頻也被防疫人員恐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