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Q2营收亮眼 陆封控俄乌战争成Q3隐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28号,苹果公布第2季财报,业绩表现亮眼,获利和销售双双创下纪录。不过,供应链的问题仍然困扰着苹果。28号,苹果盘后交易下跌超过2%。

28号,苹果公布第2季财报,业绩表现亮眼。

苹果执行长库克(2022.4.28):“3月季度营收达到创纪录的973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9%。”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iPhone、Mac和穿戴型装置、家居和配件的销售,创下3月季度的最高纪录,服务订阅增长也在过去一年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库克也指出,中国封城严重地影响了苹果供应链

苹果财务长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指出,俄乌战争导致苹果停止在俄罗斯的销售,这将对第3季的销售造成更大影响。

28号,苹果股价盘后下跌超过2%。《路透社》报导,投资管理服务公司Bokeh Capital Partners的投资长弗瑞斯特(Kim Caughey Forrest)指出,仅管苹果在3月季度对供应链进行了管理,但持续的需求仍是一大问题。基金管理公司Navellier & Associates的投资长那瓦列(Louis Navellier)也表示,大家都在寻找中国实际情况好转的预期,但结果没有出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