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腾云驾雾喷消毒 网友恶搞配乐 讽妖怪出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中共封城以来,乱象频出,近日有网友恶搞“大白”防疫员喷消毒剂的视频,引发网友围观嘲讽。

西游记经典乐曲,搭配大白驾平衡车喷消毒剂的画面,网友直呼:“这配乐绝了!”只见画面中,烟雾缭绕,大白腾云驾雾,从烟雾中穿梭而出,笑翻一片网友。

有网友说:“西游记中妖怪出洞的感觉!”还有人好奇:“他怎么看见路的。”有人回答:“大概是主席指明了方向。”嘲讽意味浓厚。

这是中国某地少年宫,大白喷消毒剂杀毒的画面。楼区人员似乎已经被全数撤离,道路上空无一人,但有大白在一旁疑似摆拍。

还有重庆市万州北站,大批大白排列整齐喷消毒剂的画面,在网络流传,视频搭配网友恶搞的音乐,有民众说,活像纳粹行军,摆拍痕迹很重。

网友唏嘘,中共严控清零下,封城造成无数人间惨案,政府官员却只注重这些面子形式主义,“闹剧接二连三”。而真正民众需要的,却得不到援助。

上海市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有网友视频显示,日前上海嘉定区有市民因为被封在家中,没有物资,选择跳下大楼。

网友愤怒表示,中国“已经成了世界上巨型疯人院了,白衣纳粹集中营!”

新唐人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