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回头 广州机场又封控 逾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广州宣布“摘星”不到一周,疫情卷土重来,白云机场28日再次实行临时管控

广州白云机场28日一早发通报称,27日晚间有员工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初筛阳性。截至28日中午,飞常准APP实时数据显示,广州白云机场已取消1120架航班。与此同时,白云机场已实行临时管控,所有人员“只进不出”。

从28日凌晨开始,白云机场附近村镇已被迅速封控管理,广州越秀区、花都区、白云区从4月28日起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广州官方28日下午通报称,当日0时-12时,新增4例本土阳性感染者,但这一数字比起网友最新泄漏的阳性感染者名单,已大幅缩水。

广州前一轮疫情本月22日才刚刚宣告结束,全城已进入低风险状态,不料还不到一周,病毒就卷土重来,不少市民大呼“崩溃”。

有网友表示,“五一又没了,也听听小市民的声音吧。再这样下去因为新冠而死的没几个,但都死于失业和抑郁。”“民怨真的好大啊,真的装作看不见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