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回頭 廣州機場又封控 逾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廣州宣布「摘星」不到一週,疫情捲土重來,白雲機場28日再次實行臨時管控

廣州白雲機場28日一早發通報稱,27日晚間有員工在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初篩陽性。截至28日中午,飛常準APP實時數據顯示,廣州白雲機場已取消1120架航班。與此同時,白雲機場已實行臨時管控,所有人員「只進不出」。

從28日凌晨開始,白雲機場附近村鎮已被迅速封控管理,廣州越秀區、花都區、白雲區從4月28日起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廣州官方28日下午通報稱,當日0時-12時,新增4例本土陽性感染者,但這一數字比起網友最新洩漏的陽性感染者名單,已大幅縮水。

廣州前一輪疫情本月22日才剛剛宣告結束,全城已進入低風險狀態,不料還不到一週,病毒就捲土重來,不少市民大呼「崩潰」。

有網友表示,「五一又沒了,也聽聽小市民的聲音吧。再這樣下去因為新冠而死的沒幾個,但都死於失業和抑鬱。」「民怨真的好大啊,真的裝作看不見嗎?」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