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网络自由 美与55国推“互联网未来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美国与全球60个国家或地区一起推出倡议,保护互联网的安全与自由。

4月28日一早,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白宫主持虚拟部长级会议,与来自全球的数十个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了《互联网的未来宣言》。包括欧盟、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台湾、乌克兰等60个美国的盟友和伙伴出席了倡议发起仪式。

虽然不具法律约束力,但这一倡议为各国促进自由、开放、安全和全球化的互联网确立了基本原则。《宣言》承诺:

– 保护所有人的人权和基本自由。

– 促进全球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信息的自由流动。

– 推进包容性和可负担的入网连接,让所有人都能从数字经济中受益。

– 通过保护隐私等方式,推动对全球数字生态系统的信任。以及

– 保护并加强多方利益相关者的管理方式,使互联网为所有人的利益而运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