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委禁小区团购 被发现囤大量物资不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上海实施野蛮封控,许多居委会借机囤积倒卖物资,加重“饥荒”。有社区居民被禁止团购一周,物资消耗殆尽,却发现居委会囤积大量物资,拒不发放。

4月27日,微博上传出一段视频(链接)显示,愤怒的市民冲进居委会办公室,发现室内囤积大量蔬菜、大米、牛奶和饮料等,纷纷指责居委会官员,官员们一言不发。

爆料网民指,事发浦东新区南码头街道东三居委会,小区居民被居委会叫停团购已经一周,都没菜吃了,却发现居委会囤积了很多物资,却不给居民发放。

上海封城后,许多居委会官员借机侵吞外地援助物资,并高价出售。甚至部分政府发放的物资也被转卖到其它社区。大量市民团购到带有援助标志的物资。对这些无良的官员来说,物资紧缺更有利于他们牟利。

上述视频曝光,引发大量网友愤怒的指责:“物资藏着不发,还有不许团购。人心呢?狗吃了?”“居委什么物质都有,就是不发给居民?难道是什么土匪冒充的?”“哇,他们办公桌上那麽多可乐,还存着那麽多菜,让老百姓饿肚子。”

同日还传出另一段视频(链接)显示,上海江桥镇社区人员将救援物资囤起来高价出售,小区居民发现后群起抗议。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