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委禁小區團購 被發現囤大量物資不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上海實施野蠻封控,許多居委會藉機囤積倒賣物資,加重「飢荒」。有社區居民被禁止團購一週,物資消耗殆盡,卻發現居委會囤積大量物資,拒不發放。

4月27日,微博上傳出一段視頻(鏈接)顯示,憤怒的市民衝進居委會辦公室,發現室內囤積大量蔬菜、大米、牛奶和飲料等,紛紛指責居委會官員,官員們一言不發。

爆料網民指,事發浦東新區南碼頭街道東三居委會,小區居民被居委會叫停團購已經一週,都沒菜吃了,卻發現居委會囤積了很多物資,卻不給居民發放。

上海封城後,許多居委會官員藉機侵吞外地援助物資,並高價出售。甚至部分政府發放的物資也被轉賣到其它社區。大量市民團購到帶有援助標誌的物資。對這些無良的官員來說,物資緊缺更有利於他們牟利。

上述視頻曝光,引發大量網友憤怒的指責:「物資藏著不發,還有不許團購。人心呢?狗吃了?」「居委什麽物質都有,就是不發給居民?難道是什麽土匪冒充的?」「哇,他們辦公桌上那麽多可樂,還存著那麽多菜,讓老百姓餓肚子。」

同日還傳出另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上海江橋鎮社區人員將救援物資囤起來高價出售,小區居民發現後群起抗議。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