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传儿童传染不明急性肝炎 北京“辟谣”自相矛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传儿童传染不明急性肝炎 北京“辟谣”自相矛盾

一种危险的不明儿童肝炎开始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美国威州已有一人死亡。网传北京市也出现了类似病例,有医疗系统聊天截图流出,显示中国发现不同于任何已知肝炎的儿童病毒性肝炎病例,病人出现黄疸并且肝功能迅速衰竭,难以救治。当局随后宣称这是“不实信息”,但同时下发“加强救治”通知,引发更多质疑。

法国人上海喊“我要死”影片热传 法领馆证实

4月26日晚间,一名外国人在上海冲出封锁高声呼喊“我要死”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热传。上海法领馆证实该影片中的人是法国人。有调查显示,上海封城致85%的外国人心生去意。网民热议,外国人都被逼疯,那中国人呢?

央视一姐董卿丈夫密春雷失联 消息被证实

中共央视女主持人董卿的富豪丈夫、“览海系”实控人密春雷已经“失踪”三个多月。日前,密春雷旗下的上市公司确认其无法履职,称至今未获悉任何关于他的信息。据陆媒早前消息,密春雷去年12月被带走调查。

小花梅舅舅举证影片 媒体人遭公安跨省约谈

中共江苏当局对徐州“铁链女”事件“定性”多时,但打压仍在继续。实名举证小花梅舅舅不认识“铁链女”的媒体人赵兰健,在北京遭徐州公安跨省约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