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传被捕!更多中国名人公开反清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中共为实行清零政策,而过激的防疫方式,连多位名人也受不了发声。中国前首富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就屡次在微信或微博,对防控措施表达不满,日前疑似因发文提到“奴性”被禁言,昨天,他拥有逾4000万粉丝的微博账号一夜归零,遭到中共全网封杀。

Secrets of China《中国的秘密》王思聪(2015.9.17):“国家选择什么是主流意识,你必须服从,假若你的理想并非主流,那是你的错误。”

2015年BBC节目采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他便直言讲出中国情况,如今,王思聪也面临类似问题,27日,他超过4000万粉丝关注的微博被彻底封杀,继被禁言后,又在瞬间销声匿迹。

王思聪现任万达集团董事、北京普斯资本董事长,是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而近期王思聪屡次发言,不满中共防疫,先是质疑药品连花清瘟药效,也传出曾在微信当中抱怨“每天核酸检测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不会再出门做核酸了。”“二十一世纪,吃不上饭只有可能是因为政治。”

Secrets of China《中国的秘密》比莉·波特(2015.9.17):“有没有任何办法可以逃离这理的体制?”

Secrets of China《中国的秘密》王思聪(2015.9.17):“逃离体制相等于自杀。因为,真的没有任何方法,除非你极度有信心的同时,又极度愚蠢。”

网路更传出,王思聪疑似遭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而对中共防疫表达不同意见的,还有上海著名传染病专家缪晓辉,他23号发文,呼吁中共停止,完全不符合传染病流行的基本规律的清零政策。并指出,上海各个街区已经至少封控了23天至27天,超过病毒3个最大潜伏期。认为当局要求反复大型核酸检测,会增加交叉感染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曾馨旻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