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今年4月25日是近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的23周年。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传播真相。

周日(24日),在车水马龙的中国城百利大道边,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4·25活动,整齐的横幅沿街展开,向人们传递法轮功坚持信仰,反迫害的信息。每年4月25日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景锁:“我的理解,四·二五是法轮功群体第一次以公开面貌,集体和平的方式,向中共政府表达法轮功的诉求。”

1999年4月25日,近万名来自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和平上访,向中共政府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利国利民,并要求给予合法的炼功环境,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抓捕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万人上访中,秩序井然,平和理性,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精神令中国和国际社会震撼。

景锁:“四·二五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对中国人来说,都有纪念意义。因为四·二五是和平理性地向政府表达公民、中国人的诉求。”

然而自此,一贯严控民众思想言论,以谎言治国的中共也开始将迫害法轮功的意图逐渐全面公开化。

景锁:“四·二五也是中共公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的前序。因为当时中共对四·二五的处理是,承诺给法轮功一个合法安静的炼功环境。但是几个之后,到7月份,它突然反悔,突然血腥镇压(法轮功)。”

韩宇琦从小跟着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中共对善良的

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致使数百万的中国百姓遭受魔难。

法轮功学员韩宇琦:“警察把我父母都抓走,当时我只有12岁,就把我一人丢在家里。户口本被警察收走了,我连中考报名都报不了。”

他的父亲在大陆电视台工作,因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抓捕,遭到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韩华:“被判了一年的劳教。在这个过程中,把我的眼睛打得双目失明,左耳朵被打到流血,领到医院里(检查),他们说我严重的脑震荡,耳穿孔,眼睛失明。”

一家人来到美国后,在新的环境中,向这里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与国内数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形成整体,一起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志:“希望中国人能够觉醒,世界人们能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