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今年4月25日是近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的23周年。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傳播真相。

週日(24日),在車水馬龍的中國城百利大道邊,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4·25活動,整齊的橫幅沿街展開,向人們傳遞法輪功堅持信仰,反迫害的信息。每年4月25日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景鎖:「我的理解,四·二五是法輪功群體第一次以公開面貌,集體和平的方式,向中共政府表達法輪功的訴求。」

1999年4月25日,近萬名來自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和平上訪,向中共政府講述法輪功教人向善,利國利民,並要求給予合法的鍊功環境,釋放被天津警察非法抓捕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萬人上訪中,秩序井然,平和理性,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精神令中國和國際社會震撼。

景鎖:「四·二五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對中國人來說,都有紀念意義。因為四·二五是和平理性地向政府表達公民、中國人的訴求。」

然而自此,一貫嚴控民眾思想言論,以謊言治國的中共也開始將迫害法輪功的意圖逐漸全面公開化。

景鎖:「四·二五也是中共公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的前序。因為當時中共對四·二五的處理是,承諾給法輪功一個合法安靜的鍊功環境。但是幾個之後,到7月份,它突然反悔,突然血腥鎮壓(法輪功)。」

韓宇琦從小跟著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中共對善良的

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致使數百萬的中國百姓遭受魔難。

法輪功學員韓宇琦:「警察把我父母都抓走,當時我只有12歲,就把我一人丟在家裡。戶口本被警察收走了,我連中考報名都報不了。」

他的父親在大陸電視台工作,因修煉法輪功,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抓捕,遭到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韓華:「被判了一年的勞教。在這個過程中,把我的眼睛打得雙目失明,左耳朵被打到流血,領到醫院裡(檢查),他們說我嚴重的腦震盪,耳穿孔,眼睛失明。」

一家人來到美國後,在新的環境中,向這裡的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與國內數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形成整體,一起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志:「希望中國人能夠覺醒,世界人們能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