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国际企业警告 中共封城扰乱供应链和营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中国今年经济成长率喊出5.5%目标,不过现在多家企业,包含奇异3M德州仪器和韩国SK海力士纷纷发出警告,指出中共当局严格的防疫措施,已经进一步扰乱全球供应链,并且对营收造成损害,更有数据显示,中国多项经济活动,因为封控已经大受影响。

北京进入静态管理,当地民众不乏想赶紧出城,商业活动也跟着大受影响,上海封城依旧尚未解除,尽管中共当局喊出5.5%经济成长目标,但实际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彭博卫星数据显示,中国近期港口活动,远远低于2020年疫情首次爆发期间的水平,越来越多的商品堆积在出口存放区,汽车也大量停放在分销中心,代表有生产却无销售,建设进入停摆状态,国际企业公开示警。

德州仪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Rafael R. Lizardi(2022.4.26):“你知道我们正在经历需求下降,特别是由于中国的疫情防控限制。你知道,我们确实看到我们的客户的生产经营受到了影响。我们看到的总体不确定性较高。”

晶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因为中国疫情封控,第二季财测中间值大砍10%;包括美国工业品牌奇异电气(GE)、3M,以及南韩SK海力士都警告,中共当局清零政策,已进一步打击混乱的供应链,并冲击营收。奇异本季营收影响多达6%,3M预估4月销售大幅放缓。

外媒报导指出,中国执行严格清零政策,冲击各大产业,加剧了全球供应链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沈唯同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