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校车遭高速撞上 逾20名学生瞬间腾空飞起(视频)

恐怖翻车!校车遭高速撞上“学生抛飞空中重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警局4月27日发布一个令人震惊的影片,可看到学生搭校车返家途中,遭一辆正在竞速的车辆高速撞上,车上20多名学生瞬间腾空飞起、摔出座位,尖叫声四起,校车当场侧翻。

据天空新闻(Sky News)及当地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月23日下午4时左右,当时校车载着乔治.桑切斯合作社区学校(George Sanchez Collaborative Community School)23名11岁至13岁的学生们返家。

影片中可以看到,返家的孩子们入座后开心聊着天,司机则依循正常路线行驶,途中有一名学生站起来往后走。

校车驶至途中一处路口,刹那一辆白色车子就要撞上校车,当场放声尖叫。但一切已经来不及躲开,校车紧接着就被撞到侧翻,车上所有孩子全被抛飞至空中后重摔四处,紧接着尖叫声四起。(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公交车司机爬过座位,帮助拚命想下车的孩子们。一些孩子立即打电话给他们的父母,另一些孩子则从窗外爬出。其余的人从车后门逃出,附近路人见状跑过来帮忙。

事后,有7名孩童被送往医院,当中两人伤势严重,一人腿部骨折、另一人骨盆骨折需接受手术,所幸手术最终成功。

经警方调查表示,肇事的白色福特野马驾驶为49岁的裴瑞兹(Mario Perez),当时正与另一辆蓝色的福特野马在竞速。一位目击者估计,两部车时速约177公里,但车祸发生地点的速限为每小时约64公里。

据报导,裴瑞兹自己股骨骨折,并被控两项因鲁莽驾驶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罪名,恐面临最重6年监禁。

目击者告诉媒体,另一辆车在车祸后疾驰扬长而去,目前没有该驾驶被捕的消息。(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