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校車遭高速撞上 逾20名學生瞬間騰空飛起(視頻)

恐怖翻車!校車遭高速撞上「學生拋飛空中重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警局4月27日發布一個令人震驚的影片,可看到學生搭校車返家途中,遭一輛正在競速的車輛高速撞上,車上20多名學生瞬間騰空飛起、摔出座位,尖叫聲四起,校車當場側翻。

據天空新聞(Sky News)及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23日下午4時左右,當時校車載著喬治.桑切斯合作社區學校(George Sanchez Collaborative Community School)23名11歲至13歲的學生們返家。

影片中可以看到,返家的孩子們入座後開心聊著天,司機則依循正常路線行駛,途中有一名學生站起來往後走。

校車駛至途中一處路口,剎那一輛白色車子就要撞上校車,當場放聲尖叫。但一切已經來不及躲開,校車緊接著就被撞到側翻,車上所有孩子全被拋飛至空中後重摔四處,緊接著尖叫聲四起。(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公交車司機爬過座位,幫助拚命想下車的孩子們。一些孩子立即打電話給他們的父母,另一些孩子則從窗外爬出。其餘的人從車後門逃出,附近路人見狀跑過來幫忙。

事後,有7名孩童被送往醫院,當中兩人傷勢嚴重,一人腿部骨折、另一人骨盆骨折需接受手術,所幸手術最終成功。

經警方調查表示,肇事的白色福特野馬駕駛為49歲的裴瑞茲(Mario Perez),當時正與另一輛藍色的福特野馬在競速。一位目擊者估計,兩部車時速約177公里,但車禍發生地點的速限為每小時約64公里。

據報導,裴瑞茲自己股骨骨折,並被控兩項因魯莽駕駛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罪名,恐面臨最重6年監禁。

目擊者告訴媒體,另一輛車在車禍後疾馳揚長而去,目前沒有該駕駛被捕的消息。(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