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律师卢廷阁申请公开疫情封控政策依据

河北律师卢廷阁,4月26号向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公开制定疫情封控政策的科学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他说,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封控对象,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关心和监督封控政策的出台和实施。

上海防疫 用带刀片铁丝网封楼

上海极端防疫,4月27号,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上海一个小区,因为查出了2个阳性,当局竟然用带刀片的铁丝网,将栋楼全部封锁。当地居民质疑,政府这么对待民众,到底是什么意思?

河北唐山要求居民把家门钥匙插在门外

河北唐山迁安市永顺街道锦鸿社区,日前发通知,要求居民把家门钥匙插在入户门门外,由社区统一管理。并威胁说,不配合要求的,一律进行封锁。网民评论说,这是监狱式管理,中共越来越没底线。

公安拒还财物 江苏环保人士嵇书龙申请复查

江苏环保人士嵇书龙,因举报环境污染问题,2012年被判刑2年,2017年10月又被判刑4年,罪名都是寻衅滋事。在第二次被构陷过程中,阜宁县公安扣押了她的手机、电脑、衣物,还有800元人民币现金。嵇书龙出狱后,一直找公安讨要,但公安拒绝归还。4月26号,她向阜宁县政府申请复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