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律師盧廷閣申請公開疫情封控政策依據

河北律師盧廷閣,4月26號向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提出申請,要求公開制定疫情封控政策的科學事實依據和法律依據。他說,每個人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封控對象,因此每個人都應該關心和監督封控政策的出臺和實施。

上海防疫 用帶刀片鐵絲網封樓

上海極端防疫,4月27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上海一個小區,因爲查出了2個陽性,當局竟然用帶刀片的鐵絲網,將棟樓全部封鎖。當地居民質疑,政府這麼對待民眾,到底是什麼意思?

河北唐山要求居民把家門鑰匙插在門外

河北唐山遷安市永順街道錦鴻社區,日前發通知,要求居民把家門鑰匙插在入戶門門外,由社區統一管理。並威脅說,不配合要求的,一律進行封鎖。網民評論說,這是監獄式管理,中共越來越沒底線。

公安拒還財物 江蘇環保人士嵇書龍申請複查

江蘇環保人士嵇書龍,因舉報環境污染問題,2012年被判刑2年,2017年10月又被判刑4年,罪名都是尋釁滋事。在第二次被構陷過程中,阜寧縣公安扣押了她的手機、電腦、衣物,還有800元人民幣現金。嵇書龍出獄後,一直找公安討要,但公安拒絕歸還。4月26號,她向阜寧縣政府申請複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