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市民忧全城封控 漏夜“外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

北京市民忧全城封控 漏夜“外逃”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延烧,病例人数继续增加。官方通报说,4月27号,又新增46例,创这次疫情的单日新高。

不过,当地民众表示,北京疫情比官方公布的要严重得多,很多地区都已经被封,人们的恐慌情绪也与日俱增。很多人担心北京会上海后尘突然封城,纷纷谋求对策。

有人疯狂抢购物质,连冰箱、冰柜都成了热销产品。中新经纬4月26号报导说,仅24号一天,北京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冷柜销量超300台,相当于平时一个月的销量。

还有人带着行李箱,举家漏夜逃离,想到外省躲避。

视频:“所有的汽车都打算逃离,但是警车早就封上了,走不了啦。还有小学生背着书包要逃跑的。”

有北京市民说,人们已经不相信政府的说词,因为上海就是一个例子,官方说不封城,却突然封城。于是,一些消息灵通人士,选择离开北京一段时期,免得像上海人一样饿得跳楼。

但是,北京市政府要求居民非必要不离京。据说,目前,警方已经封锁北京通往河北、山西等地的公路。

巴国自杀式爆炸 孔院院长等3中国人遇难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4月26号发生针对中国人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三名中国教师和他们的巴基斯坦司机在爆炸中丧生。

爆炸发生在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附近,死者包括四川师范大学派驻孔子学院的院长黄桂平,和另外2名中国孔子学院教师。

当地分裂主义组织“俾路支解放军”(BLA)宣称对事件负责,并声称实施袭击的是一位女性。

“俾路支解放军”长期反对中共“一带一路”在巴基斯坦的投资,认为当地人不会从中受益。

这次爆炸是自去年以来,当地针对中国公民的首次重大袭击。去年7月,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巴基斯坦北部引爆一辆客车,车上满载中国工程人员,结果造成9名中国公民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