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惊现电焊封门?上海居民反抗封锁 怒掀隔离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上海民众,不堪持续封锁之际,北京再现极端防疫模式。4月26日,朝阳区某小区因发现阳性病例,被连夜电焊封门

视频显示,一栋大楼的门口电火闪烁,有人在用电焊封门。据网友爆料,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因为发现阳性病例,连夜焊门。也有民众说,这是在搭建防疫帐篷,目前情况不明。

网友

就在北京重演上海模式之际,上海封城灾难频传,民众的忍受已达到极限。

视频显示,一位河南大妈在上海隔离结束,想返回小区住处,却被禁止进入,不得不流落街头,倒地痛哭。

上海市民:“阿姨,阿姨,阿姨!”

上海市民:“起来,起来,起来!”

上海市民:“你出来几天了?”

河南阿姨:“我出来都两三天了。”

河南阿姨:“真的昨天我都想要吊死了,我坐在这里一直哭。”

河南阿姨:“我要是死了,我闺女就无依无靠了。”

河南阿姨:“刚隔离回来,不让进屋啊。”

还有一位癌症患者,放疗后,小区不准回家。有民众为她仗义直言,痛斥当局没有人性。

上海癌症患者:“放了疗,我在医院里做了核酸。”

上海癌症患者:“就是小区不让进。”

上海市民:“人家住在里面的,不让人家进,有这个道理吗?”

上海某小区居民李珍珠在推特爆料,她家小区的一栋封控楼被用铁链锁起来,楼内一位阿姨受伤流血,需要紧急就医,却找不到钥匙。

居民李珍珠留言说:“打了40分钟电话才来了个人,把门打开,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 那如果要是火灾、疾病、意外呢,谁能承受得了这40分钟?”

在上海浦东,“大白”给有阳性病例的小区装铁门,遭到居民怒斥。

上海市民:“万一有事情,我们逃都逃不出去,怎么办?”

4月26日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在中国居住的老外冲出隔离线,崩溃大哭。

上海外国居民:“我要死,不,我要死!”

上海防疫大白:“在中国,你要遵守这里的法律规定,知道吗?”

几个大白对这名外国人暴力相向。

外国人绝望地大声痛哭。

上海的极端封控措施,已超出民众承受极限,一些居民奋起反抗。

4月24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门外的封锁栅栏拆除,用力扔到一边。

上海市民:“你让我蹲监牢啊?”

接着,这名男子大声斥责几名大白,又飞起一脚,将旁边的栅栏踢倒。

上海市民:“搞什么搞啊?”

上海市民:“搞什么搞?”

“走走走!赶快走!”

上海市民:“已经封到现在了!”

“滚滚滚滚滚!”

4月26日,上海大数据崩溃,人们仍在雨中等待核算检测。上海的封锁灾难还远没有结束。

上海民众:“今天上海核酸,全市核酸,但是这个时候,我们的大数据系统崩盘了,所有的人全部在这里等候排队,刚刚下了一场大雨,都在淋雨当中等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