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中共新战略 布林肯宣布几周内公布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很快将公布更新版的国家安全战略,来看报导。

在周二(26日)美国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就中共与所罗门群岛达成军事协议一事,征求国务卿布林肯的看法。

布林肯表示,国务院正在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并已向所罗门群岛派出高级代表团。目前国务院正在努力推进在当地开设大使馆的工作。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代表团会见了(所罗门群岛)总理(马纳塞 •索加瓦雷),他在公开和私下场合都表态,当地不会有中国的军事基地、长期(军事)存在、以及(军事)投送能力。”

布林肯同时透露,将在未来几周内,对外公开具体针对中共的安全战略。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我想未来几周我将有机会公开并详细的谈一谈(针对中国的)这项战略。我期待有机会详细说明,并继续与你们(外交委员会)和其他人一起将其完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