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人会面参议员 盼扩大发声管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4月23日(周六),国会第20选区参议员康妮.莱瓦(Connie Leyva),在波莫那市(Pomona),与社区华人会面,聆听华人关心的议题。带您了解。

上周末,南加州包括奇诺岗、东谷及圣贝纳迪诺县、河滨县等地的华人社区团体,与国会第20选区参议员康妮.莱瓦(Connie Leyva)会面。

河滨县企业主李恩庆:“我们也希望借着这样一个沟通的平台,一个沟通的形式,让他们能够为我们,能够考虑到更多,能够替我们华裔尤其新移民在这个地方的需要,能够在政府的政策上面,在政府的发展上面,也能够考虑进来,不管是在教育经济,不管是在生活各个方面能够下入到基层。”

社区华人希望政府能加强接触华人民意代表,开拓发声渠道,并且让下一代的心声获得重视。

国会第20选区参议员康妮.莱瓦:“我认为对你们来说重要的是教育和权利,现在我是参议院教育的主席,并确保我们拥有公平。”

民主党籍参议员莱瓦,于2018年被重新选为国会第20选区参议员。选区包含布鲁明顿、奇诺、方塔那、安大略、波莫纳与圣贝纳迪诺县等城市。目前在国会参议院,担任教育委员会主席。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