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吁制裁更多中共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欢迎回来。就在全球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3周年之际,隶属美国联邦政府的宗教自由委员会,25日发布最新报告,指出2021年,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呈现恶化,并将15个国家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切国”,其中,中国已经连续23年因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而被列入。这份报告建议美国政府,针对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扩大金融制裁和签证制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特克尔(2022.4.25):“中国一直被列为特别关切国家,从1999年开始。总的来说,在共产主义意识型态的影响下,中国共产党将基督教和其他西方宗教,视为对共产党的生存威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4月25日发布了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将中国、缅甸、北韩以及俄罗斯等15个国家列为“特别关切国”(countries of particular concern, CPC),因为这些国家的政府严重且持续地侵犯人民的宗教自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特克尔(2022.4.25):“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体之一。我们也持续关注这个弱势群体所遭受的活摘器官问题。不久前,国务卿布林肯对中共官员实施了签证限制,究责那些持续侵犯中国人权和迫害宗教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特克尔(2022.4.25):“因此,美国政府可以做的一件事,过去也曾做过,扩大美国政府对个人的制裁。”

宗教自由委员会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金融和签证制裁,特别是在中共统战部(UFWD)、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SARA)以及中共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机构的中共官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秉寅、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