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元:中共的抗疫政策为什么如此没有人性

在全世界都在选择与COVID-中共病毒共存的大背景下,唯独中共自己还在与中共病毒势不两立,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目睹到上海发生了无数人道灾难,很多不该逝去的生命逝去了,很多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这是当下中国的头号大事,足以引起每个人深思。

短视频“四月之声”集中汇总了发生在上海的令人震惊的惨像,很短时间内被数以亿计的人转发、传播、评论。从视频中可以得到结论:现实总是比想像得还要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最令人难以想像的是,为什么国家的最高领导层反倒“听不到”这些直接来自于民间的呼声?还是他们故意装作听不到、看不见,置千万民众的生命于倒悬,让整个政府、整个社会的管理功能完全处于暂停状态。

岂止本届政府的最高领导层如此,中共的历届党魁都可以把整个党、整个国家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从不用担心有什么机制去制约他。毛泽东可以在饿死4000万人的情况下还能把加拿大援助的小麦转手送给阿尔巴尼亚,因为“欧洲同志更需要”;邓小平可以严酷的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在面对无数人祸的时候,还是不收手,直到杀死上亿婴儿,祸害延绵到了今天;江泽民可以在政治局咆哮:我就不信共产党对付不了法轮功!他全然不理任何的法律约束和汹涌民意,发起的迫害不止造成无数人的死亡和伤害,还直接造成了中国人的道德水平每况愈下,社会治理成本日益高昂。

从世界各地目前的疫情发展看来,奥密克戎病毒是一种传播力极强、而致死率极低的病毒,其传播的能力与病情完全与病毒性感冒类似,请问,世界上有哪个国家的政府会对一种感冒病毒如此恐慌,去搞什么封城、封国的极端抗疫吗?中共病毒在武汉当初刚刚产生、传播的时候,就是1.0版本了,那时它是一种高致死率但其实传播相对奥密克戎较慢的病毒,封城疗疫虽说极不人道,但尚有效果,而对奥密克戎再来这一套,就完全是自残自杀式的行为了。你我都看到都明白的道理,在中共政府这里却完全无理可讲,这是因为,中共最高领导层已经为自己颁发“清零政策”的奥运金牌,已经向全世界宣布了中共抗疫政策的伟大成果了,尾大不掉、骑虎难下了。而这个党是绝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的,只能一条路走到黑。

所以全世界的人们请擦亮眼睛看清如下的基本事实:中共并非一般意义上的政党,而是彻头彻尾的邪教;邪教的领袖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正常人,邪教的领袖的行为特征和地位类同被封了神的人,所以根本不会理会屁民的任何意见;然后我们就得到了问题的结论:你同一个邪教讲理你是赢不了的,“谁让你生在中国呢?”

看看,中共高层号令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上海人民和全国人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领导难道不知道负责清零的官员内外交困已经有自杀的了吗?难道不知道战斗在第一线的居委会不堪重负有集体辞职的了吗?难道不知道经济学者的母亲等待核酸结果四小时最终死在医院前的事吗?在中共独裁者的眼中,医生、居委会、各级官员都是战士,就是在战场上为他填坑和充当炮灰的战士;老百姓也不是老百姓,只是可以用手机监控到骨子里的身份证号码!

所以,上海的百姓乃至整个中国的百姓,不要再去想中共会良心发现,突然来一纸敕令,让整个社会立刻恢复正常,只有抗争才有前途,抗争也会流血,也会被抓监狱,但总比被一条无形的铁链拴在脖子上无法呼吸最终活活闷死强。别再算计小得小失,独夫绝不会对跪下求情的奴隶发出善心,他只会畏惧于正义者的发声!在过去的一周内,我们看到了复旦大学学生与警察对峙的画面,学生们已经被剥夺了上完厕所后洗手的权力、女学生洗澡时免于监控的权力,处于如此尬尴境地、基本人权生存权完全丧失的境地,出来吼一吼,却被中共当局封为“八九六四后最严重的学潮”,好吧,既然已经成为最严重的学潮,那就全上海人民都出来散散步,让学潮来的更猛烈些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