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拟立法治理地检署 点名TikTok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州长4月21日在圣安东尼举行治安会议上表示,随着德州人口增加,执法人员需要更多支持,并对执法不力的单位也将立法处理。

德州州长Greg Abbott的安全会议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Bexar郡警员协会办公室举行。德州公共安全部, 以及Bexar郡警署,德州反帮派中心,公交警察局,学区等当地部门代表共同出席。

会议讨论了保释系统的改革,以及保护对警察部门的拨款。德州人口的增长,也增加警察等执法系统的负荷。然而,宽松的保释政策和刑事诉讼导致社会治安恶化。州长表示,将考虑通过立法,对执法不力的地方检察署进行处理。

德州州长Greg Abbott:“作为一个州,必须要地检署承担后果。缺少章法,不惩罚一些犯罪,释放罪犯,不给予惩罚。因章法缺失导致犯罪案件增加。”

出席的官员提到,有的地方检察署不作为,导致罪犯轻易逃脱罪责惩罚。

Bexar郡警员协会主席Jeremy Payne:“警员在外面用数小时来抓捕罪犯,送到法官面前。罪犯很快被放出来,出现在街头。因为地检署不起诉,这是个问题。把民众置于危险中。”

州长在会议上说,在联邦政府对南部边境实施开放政策后,大量的罪犯也进入美国。

州长还特别指出,有中共支持背景的社媒平台tiktok,允许贩毒集团一直在其平台上招募青少年,Tiktok必须停止这种现象。

州长Greg Abbott:“否则,Tiktok,你就是犯罪机构一部分,协助黑帮在美国犯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易永琦、大宇圣安东尼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