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擬立法治理地檢署 點名TikT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州長4月21日在聖安東尼舉行治安會議上表示,隨著德州人口增加,執法人員需要更多支持,並對執法不力的單位也將立法處理。

德州州長Greg Abbott的安全會議在位於聖安東尼奧的Bexar郡警員協會辦公室舉行。德州公共安全部, 以及Bexar郡警署,德州反幫派中心,公交警察局,學區等當地部門代表共同出席。

會議討論了保釋系統的改革,以及保護對警察部門的撥款。德州人口的增長,也增加警察等執法系統的負荷。然而,寬鬆的保釋政策和刑事訴訟導致社會治安惡化。州長表示,將考慮通過立法,對執法不力的地方檢察署進行處理。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作為一個州,必須要地檢署承擔後果。缺少章法,不懲罰一些犯罪,釋放罪犯,不給予懲罰。因章法缺失導致犯罪案件增加。」

出席的官員提到,有的地方檢察署不作為,導致罪犯輕易逃脫罪責懲罰。

Bexar郡警員協會主席Jeremy Payne:「警員在外面用數小時來抓捕罪犯,送到法官面前。罪犯很快被放出來,出現在街頭。因為地檢署不起訴,這是個問題。把民眾置於危險中。」

州長在會議上說,在聯邦政府對南部邊境實施開放政策後,大量的罪犯也進入美國。

州長還特別指出,有中共支持背景的社媒平台tiktok,允許販毒集團一直在其平台上招募青少年,Tiktok必須停止這種現象。

州長Greg Abbott:「否則,Tiktok,你就是犯罪機構一部分,協助黑幫在美國犯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易永琦、大宇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