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共军“L15猎鹰”在安徽霍山坠毁 现场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一架带有中共军方标记的教练机,23日坠毁在中国安徽省霍山县境内,两名飞行人员在飞机落地面前跳伞逃生。相关视频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热传。

推特用户詹姆士(@James43980371)于23日发布消息称,“4月23日一架疑似中共L15猎鹰,坠毁在安徽霍山,隶属解放军飞训四团。”

推特用户“新‧二七部队 军事杂谈 (New 27 Brigade)”则曝光了中共军方教练机坠毁现场的几段视频短片。

其中一段视频片段显示,飞机坠毁在一大片麦田中,飞机残片还在燃烧,黑烟弥漫在空中。一大块坠机残片上,还残留着中共军方的标志。

另一段视频片段则是当地村民发现跳伞逃生的两名飞行人员时拍摄的短片。画面中,跳伞成功的两名飞行人员躺在麦田中,其中一人是中国人脸孔,而另一人是外国人样貌。当拍摄者追问他们身份时,那名身穿疑似绿色军服的中国人证实自己是“解放军”。

资料显示,“L15猎鹰”是中国中航设计的高级教练机,可改造为轻型战斗机或攻击机,由俄罗斯亚克列夫实验设计局公司(Yakovlev)担任顾问协助开发。因此有中国网友推测,视频画面中另一名跳伞的外国人很可能是俄国人。

具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军事网站西陆网曾在报导中标榜L-15教练机是“中国航空型号发展中第一个在设计上达到国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机种”, 并形容这款教练机“在有效载荷能力和机动飞行性能上甚至可以和‘美洲虎’这类轻型战斗轰炸机相媲美”云云。

相关视频一:网传中共军方L-15教练机坠毁

相关视频二:坠机现场附近发现两名跳伞落地的飞行人员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