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傍晚,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集体炼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来看报导。

记者:这里是悉尼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

活动当天不时地下着小雨,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集体炼功,向民众展示功法。

4·25上访亲历者李元华:“其实在当年,我就是因为走入大法之后,自己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所以是一个受益者。我想通过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当时的中共政府,作为一个修炼者的真实感受。”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给法轮功一个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释放被抓捕的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正常出版。

4·25上访亲历者李元华:“后来被中共诬陷为围攻中南海,但4·25上访依然在历史上是一个道德的丰碑。20多年过去之后,大家再重新看待这段历史的时候,
其实大家今天不能忘记,在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没有停止。”

活动引起了行人的关注,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

悉尼居民 Christian Rantos:“法轮功学员要坚持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应该让更多西方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这会给世界带来和平,让世界了解真相。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

悉尼居民 Sami Gowhar:“这不公平,中国没有自由。我以前真是不知道。但让我高兴的是,在澳洲我们能够进行纪念,举办如此壮观的纪念活动。”

夜幕降临,现场燃起了点点烛光,不时有路人在横幅前停留,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我想在这里告诉澳洲、澳洲的人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