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傍晚,澳大利亞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集體煉功,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來看報導。

記者:這裡是悉尼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

活動當天不時地下著小雨,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集體煉功,向民眾展示功法。

4·25上訪親歷者李元華:「其實在當年,我就是因為走入大法之後,自己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所以是一個受益者。我想通過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當時的中共政府,作為一個修煉者的真實感受。」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要求中共當局給法輪功一個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釋放被抓捕的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正常出版。

4·25上訪親歷者李元華:「後來被中共誣陷為圍攻中南海,但4·25上訪依然在歷史上是一個道德的豐碑。20多年過去之後,大家再重新看待這段歷史的時候,
其實大家今天不能忘記,在中國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沒有停止。」

活動引起了行人的關注,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

悉尼居民 Christian Rantos:「法輪功學員要堅持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應該讓更多西方人了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這會給世界帶來和平,讓世界了解真相。我認為這是至關重要的。」

悉尼居民 Sami Gowhar:「這不公平,中國沒有自由。我以前真是不知道。但讓我高興的是,在澳洲我們能夠進行紀念,舉辦如此壯觀的紀念活動。」

夜幕降臨,現場燃起了點點燭光,不時有路人在橫幅前停留,和法輪功學員交談。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我想在這裡告訴澳洲、澳洲的人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