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惊传狙击手随机开枪 酿4人伤 枪手自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美国华府高档社区康乃狄克大道4月22日发生随机开枪事件,一名狙击手隐匿在一栋公寓上部楼层开枪,造成4人受伤,枪手随后在警方进行攻坚时自戕身亡。

康乃狄克大道(Connecticut Avenue)是华府的主要干道,多座外国大使馆、霍华大学法学院(Howard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和哥伦比亚特区大学(University of the District of Columbia)校园都坐落于此。

目击者向路透社和当地新闻媒体表示,他们在华盛顿西北方埃德蒙伯克学校(Edmund Burke School)旁边高档的凡尼斯(Van Ness)社区听闻多起枪响,当时学校正要放学。埃德蒙伯克学校是一所私立大学预科学校。

警方表示,23岁来自维吉尼亚州费法克斯(Fairfax)郊区的嫌疑人史宾塞(Raymond Spencer)是在自己张贴于社群媒体的影片中被认出,影片中他看似展示自己在一栋公寓上部楼层窗户制高点开枪,还写下“校园枪击!”,但拼错了字,写成Shool shooting。

路透社报导,警方数小时前已发布带有史宾塞照片的公告,表示正在寻找这名调查中的“利害关系人”。

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长康提(Robert Contee)说,史宾塞在警方进入他的公寓时自戕身亡,该公寓被布置成“狙击手格局”,一个武器安装在三脚架上。

康提指出,史宾塞当时至少开了20枪。4名受害者当时“都在哥伦比亚特区街头办自己的事”。其中3名遭枪击的人被送往地区医院,分别为一名54岁男子和一名30多岁女子,两人均受重伤,一名12岁女童的手臂也受伤。

爱默曼表示,第四名受害者为一名年过六旬的妇人,她因为轻微擦伤就地接受治疗。(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22年4月22日,在华盛顿特区,康乃狄克大道西北段发生枪击事件,大都会警察到达枪击案现场。(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2022年4月22日,华盛顿特区西北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在康乃狄克大道周围的区域进行布署。(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4月22日,华盛顿特区西北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在康乃狄克大道周围的区域进行布署。(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