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幸亏看了新唐人大纪元 信政府早饿死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上海封城已超过3周,解封仍然遥遥无期。许多民众已经断粮,有的甚至饿死。有上海市民表示,幸亏看了新唐人大纪元,储备了一些口粮,如果完全听信共产党的宣传,可能早就饿死了。

一位来自山东的女子哭诉,他们一家七口,就要在上海饿死了。视频在网上流传,不少人泪奔。

住上海的山东女子:“我实在不想录这个视频,但是我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们被关在家里一个多月,我来自山东枣庄的,政府发了3次物资,谁家里能存多少粮食?”

“一家七口,最小的不到两岁,一个不到六岁,一个不到七岁的小孩,我们家真的会被饿死在上海吗?实在是太难了!邻居给了几次菜吃了,然后到房东地里搞了两次菠菜吃了,割了一次韭菜,然后挖了几次野菜吃了,腌了一缸咸菜都吃了了,实在没办法了。”

“高昂的价格我们实在买不起了,没有钱了。”

“如果我们一家七口饿死在上海,这个视频为证。”

4月21号,上海宝山区月浦镇盛桥小区和钱潘村等地的居民,深夜集体上街,敲锣打鼓抗议,因为没吃的,撑不下去了。

还有的小区,在大白天,整栋楼的居民,在自己家里敲盆抗议,要物资。

上海老百姓由于供应短缺,正在断菜、断粮,面临饿死,而解封遥遥无期。一段视频显示,中共副总理孙春兰4月17日视察上海泗塘一村时,仍在带着一帮中共官员摆拍作秀。

画面显示,摄像机对着孙春兰拍摄,她的身后站着许多官员和工作人员,没有看到老百姓。

不过,镜头前意外出现了一位虚弱的老人,被别人搀扶着,四周站满了穿着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老人提高了嗓门,向工作人员要物资。

上海老人:“有没有送大米的?”

上海黄浦区的胡先生4月22日对本台表示,许多的上海老百姓都快饿死了,而中共官员只会摆拍作秀,欺骗老百姓。

上海黄浦区胡先生:“指望它(政府)肯定不行的,因为我们一直看新唐人、大纪元。所以我有这方面的意识。我那时候冰箱里面多买了一些荤菜。”

胡先生说,幸好是看了新唐人、大纪元,提前储备了些口粮,才没有被饿死。

上海黄浦区胡先生:“所以,到现在,我还不至于像其他人那么挨饿。你说我们要指望政府,我们早就饿死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特约记者李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