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过热起火 百思买召回77万台空气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因安全问题百思买(Best Buy)宣布,将召回超过77万台影雅品牌的气炸锅。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网站介绍,被召回的包括产地为中国的77万个影雅(Insignia)品牌空气炸锅,召回的理由是,使用时可能会过热,从而有起火和燃烧的危险。

百思买商店已经接到了至少68个美国消费者和36个加拿大消费者的事故报告,在这些事故中,共有7个财产损失和2起受伤事故,包括伤到一名儿童的腿部。

这些有缺陷的空气炸锅,都是在2018年11月到2022年2月期间售出,都是在百思买商店、网站,或是其他网络平台上出售。

百思买已经在网站上列出召回产品的照片和型号,民众可以在产品底部查看,“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民众,立刻停止使用这些设备,并向百思买申请退货,换取退款积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