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上海闹饥荒 民斥官天天演戏给百姓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情况。在上海人忍受饥饿的同时,被爆出政府官员仍在作秀,官员视察过的小区,获得大量物资,其他的民众只能继续挨饿。

六天前,中共央视宣称:3月底至今,累计销往上海的蔬菜、鸡蛋、大米等农副产品达2500多万吨。

然而,至今仍有大量上海民众面临断粮

4月22号,上海黄浦区民众胡先生对新唐人说,央视公开造假。

上海黄浦区民众胡先生:“它说盐城给我们上海送了2500万吨物资。平均一个上海人就等于将近一吨物资。我们到现在拿到什么东西了?多长时间了,一个多月了,16斤米,午餐肉就是一个小罐头盒子。你说我们要指望政府,我们早就饿死了。”

胡先生表示,上海官员和孙春兰到小区视察说物质得到保障,这是造假,是演戏给老百姓看。

胡先生:“我妈妈天天骂,骂共产党,天天就知道骗老百姓。她说,‘你看鸡蛋又来了,肉又来了’。我就问我妈,你吃到过吧?她说‘没有啊,天天就骗我们’。现在我们小区好多老百姓都不相信他们了。”

4月22号的一段视频中,一位住在上海的山东女子哭诉,她们到房东地里挖野菜吃,高价菜买不起了,没钱了。

住在上海的山东女子:“政府发了三次物资,谁家里能存多少粮食?我们在网上也购物,就这样吃。一家七口人,最小的不到两岁。一个不到两岁一个不到七岁的小孩。我们一家会被饿死在上海吗?实在是太难了!”

上海徐汇区杨女士说,他们小区封控48天,除了下楼核酸,门都不让出。

上海徐汇区杨女士:“我们被封到15天的时候,送了一点东西来。到后来,拿那个不能吃的边边皮皮的那个肉,送给我们。这个肉通知了不能吃了,我们还幸好没有吃,有的人吃了已经出毛病了。

杨女士说,公安说立案了,但没有补给他们物资,现在他们断粮了。孙春兰和上海官员视察的小区都会发很多东西,他们盼望官员到他们小区,给他们也发一点物质。

新唐人记者李韵、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