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上海封城影响全球供应链 全日空航空提高全年亏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上海持续封城 影响全球供应链

据《彭博》报导,中国上海封城影响全球供应链。全球最大港口上海港的卡车运输量与停靠船只数量都大幅减少。据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货物从港口运往目的地平均花费约12.1天,远高于3月底的4.6天。

全日空收入未达预期 加剧全年亏损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周五(4月22日)宣布,因国内和国际收入未达到预期,将全年营业亏损从之前的1250亿日圆提高至1750亿日圆。疫情、持续的边境限制和燃料成本上升使企业亏损加剧。

韩国疫情等级降低一级 将取消更多限制

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周五(4月22日)表示,下周一开始将取消大多数疫情限制,包括集会上限和营业时间宵禁,允许在电影院、健身房和火车上用餐。疫情传染病等级降低一级,患者在当地诊所和医院接受治疗。

CNN+四月底停止运作 数百名员工将失业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周四宣布,仅推出三周的串流媒体服务CCN++将于4月底停止运作,并按比例退还订阅费,数百名员工将面临失业。这项投资2亿美元的新项目一直无法吸引更多订户,每日活跃用户不到一万人。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