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上海封城影響全球供應鏈 全日空航空提高全年虧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上海持續封城 影響全球供應鏈

據《彭博》報導,中國上海封城影響全球供應鏈。全球最大港口上海港的卡車運輸量與停靠船隻數量都大幅減少。據近日公佈的數據顯示,貨物從港口運往目的地平均花費約12.1天,遠高於3月底的4.6天。

全日空收入未達預期 加劇全年虧損

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週五(4月22日)宣布,因國內和國際收入未達到預期,將全年營業虧損從之前的1250億日圓提高至1750億日圓。疫情、持續的邊境限制和燃料成本上升使企業虧損加劇。

韓國疫情等級降低一級 將取消更多限制

韓國國務總理金富謙週五(4月22日)表示,下週一開始將取消大多數疫情限制,包括集會上限和營業時間宵禁,允許在電影院、健身房和火車上用餐。疫情傳染病等級降低一級,患者在當地診所和醫院接受治療。

CNN+四月底停止運作 數百名員工將失業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周四宣布,僅推出三週的串流媒體服務CCN++將於4月底停止運作,並按比例退還訂閱費,數百名員工將面臨失業。這項投資2億美元的新項目一直無法吸引更多訂戶,每日活躍用戶不到一萬人。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