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事研究大楼起火 至少酿7死25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再来关注国际局势。俄罗斯一栋军事研究大楼,21日发生大火,已知至少导致7人丧生、25人受伤。外媒报导,这栋大楼是俄罗斯国防部辖下的军事研究所,专精太空防卫和新型防空系统的开发。

综合俄罗斯媒体消息,位在莫斯科西北方约180公里的特维尔市(Tver),一栋俄罗斯军事研究大楼21日发生大火,至少导致7人丧生、25人受伤。

俄国官方资助的媒体“今日俄罗斯”(RT)公布空拍画面,可以看到起火的研究大楼冒出滚滚浓烟。亚塞拜然一家媒体Kanal13引述目击者报导,一些员工为了逃命,试图从高楼层跳窗。

俄罗斯媒体塔斯社(TASS)指出,这栋建筑物是俄罗斯国防部辖下的航空太空军中央研究所(Central Research Institute of the Aerospace Defence Forces),火势来源建筑物二楼,初步报告电线故障是起火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