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饥荒:中国老人深夜抓铁门哭喊救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上海等地野蛮防控,大量民众挨饿,老人甚至年轻人饿死消息不断。网传一名老人深夜抓着小区铁门喊救命的视频,网民感叹21世纪竟会重演大饥荒

4月21日传出的这段地点不明的视频(链接)显示,夜幕下,一名中国老年妇女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抓住紧闭的小区铁门,不断地用方言哭喊“救命”。但小区内外空无一人,没有人回应。

传播视频的网民评论称:“一位老人饿到拚命喊救命!不忍卒听!不能想像这是发生在现代的城市里面!不是发生在饥荒年代!中共不亡,天理不容!”

目前上海市、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江苏省、广西自治区等多个地区正在实施所谓“封闭管理”,大量居民挨饿。市民饿死或因饥饿自杀的消息频传。网民纷纷感叹“没想到在物资丰富的年代会出现大饥荒”。也有人表示,“以前不理解1960年代大饥荒,挨饿的人为什么不逃,现在知道了,是他们逃不出去”。

还有一名网民发帖称,听父亲讲起当年大饥荒时村官们封锁海滩,让村民无法捡拾海鲜,活活饿死,自己当时并不理解,但庆幸没有生在那个年代,现在经过上海封城才知道,“我他×高兴得太早了!”

有网民表示,“中共体制不倒,中国的人造灾难不会停止”。

目前Omicron变种病毒被指重症率很低,而中共防疫制造的次生灾难已远远超过病毒本身的危害。但在中共激烈内斗的大背景下,是否坚持“动态清零”似乎已成为关系到中共高层生死存亡的“路线之争”。当局为保“政治安全”继续强化封控措施。

当年中共党魁毛泽东坚持荒唐的“大跃进”,造成一场大饥荒,饿死数千万人,最终被迫承认错误而下台。随后,毛泽东又发动文化大革命重新夺权。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