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防疫引民愤 95岁老太反抗视频火爆全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中共清零防疫,导致严重民生灾难,引发民众愤怒。民间反抗极端防疫的视频,不断流出,火爆网络。

视频显示,有上海社区的阿姨们,用高音喇叭“迎接”领导到访,齐声喊“要饿死了!”

社区民众播放扩音器:“我们要饿死了!我们要饿死了!我们要饿死了!”

领导干部为了掩饰尴尬,竟然装作没听见,一直低头刷手机。

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很短时间内就创下51万的观看量。

还有网友留言:“笑死了!”“太刺激了!”“上海阿姨牛!”

封城导致的饥荒,不仅发生在上海。在疫情封控下,长春的孩子饿得直哭,听着让人揪心。

长春小孩:“现在都快1点多了,都还没有送,都快饿死我了!我要吃饭!我要吃饭!”

孩子家长:“我们从下午开始就没吃饭,孩子饿得直哭,8点钟东西就到楼下了,你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你这是什么情况啊?”

“这和平年代还要把我们饿死啊?!”

一位在上海复旦大学就读的台湾交换生,分享封城感悟,视频在网上热传。

复旦大学台湾交换生:“真正需要关注的却不会被看见,我看到了一条条朋友圈热搜在我眼前消失,需要药物的慢性病患,不会用手机而吃不了饭的高龄者。孕妇、小孩,所有小区的乱象,我好难想象,这是2022年的上海。”

“最让我心寒的是,网络上充斥着暴力,充斥着对求助信号的漠视,以及排斥。认为这样是在散布恐慌。”

尽管当局极力封锁消息,中国民间的抗争从未停止,很多在网上流传了出来。

一段视频显示,一位上海居民抗议核酸检测,将社区的核酸检测人员轰走。

上海民众:“这里几个阳性楼啊,你们还在做?我全把你们曝光出来。你们哪里的?你们是上海的还是云南的?”

在抗议下,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人员匆匆散去。

上海“大白”防疫人员,企图把一位95岁的阿婆强行带走隔离,没想到,却碰了钉子。阿婆反抗大白的视频在网上刷屏。

视频显示,一位身穿枣红色外套的阿婆正在拆除蓝色的隔离墙。

拍摄的网友:“阿姨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准备越狱。”

之后,阿婆被穿防护服的警察押上一辆三轮车,送去隔离点。

不过,被警察带走隔离后,阿婆晚上疑似又从隔离点翻墙出来,回到了小区。

老太很精神地走在小区的路上,这时,一名大白拿着扫帚阻拦。没想到,阿婆一手抓住扫帚,与大白拉扯起来,逼得大白直往后退。

阿婆:“你打我?”

穿着白色防护服的防疫人员:“我现在跟你说,不要过(往前走)!”

网友称赞阿婆是“上海滩佘太君”,见过世面,知道什么叫反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