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卫星照曝北韩或大阅兵 尹锡悦见美国北韩特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

卫星照曝北韩或大阅兵 尹锡悦见美国北韩特使

北韩16日进行飞弹试射后,南韩军方监测到北韩,正在集结兵力,动员超过两万人,准备在下周一(25日)深夜大阅兵,美国特使团18日抵达首尔,并警告北韩千万不要轻举妄动,19日,南韩总统当选人尹锡悦,与到访的美国北韩特使金星容进行了罕见会面,双方寻求未来在首尔新政府主政下协调对北韩政策。

抵制俄罗斯!美财长耶伦仅出席部分G20会议

20国集团(G20)财长、央行行长金融峰会4月20日在华盛顿开幕,针对债务攀高、以及可能爆发的粮食危机等全球挑战,协商因应对策。美国官员周二 (19日)透露,美国财政部长耶伦仅出席部分 G20 会议,以缺席方式抗议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法国等其他国家已表示,将追随美方这项立场。

多10岁以下 欧美爆“儿童急性肝炎”病因不明

欧洲疾病预防管制中心表示,4月初以来英国最先冒出的一种病因不明严重急性儿童肝炎,如今在4个欧洲国家和美国都已出现病例。感染者主要是10岁以下儿童,症状包括黄疸、腹泻、呕吐和腹痛,欧洲当局与世界卫生组织正在合作调查中。

可能蕴含生命?木卫二再发现水源新证据

木星卫星木卫二“欧罗巴”(Europa)被科学界认定存在水源,如今再有新证据佐证。最新研究发现,木卫二有着绵延数百英里的巨大平行山脊,构造类似地球的格陵兰冰盖,也意味着地表下存在的水源可能蕴含生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