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衛星照曝北韓或大閱兵 尹錫悅見美國北韓特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

衛星照曝北韓或大閱兵 尹錫悅見美國北韓特使

北韓16日進行飛彈試射後,南韓軍方監測到北韓,正在集結兵力,動員超過兩萬人,準備在下週一(25日)深夜大閱兵,美國特使團18日抵達首爾,並警告北韓千萬不要輕舉妄動,19日,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與到訪的美國北韓特使金星容進行了罕見會面,雙方尋求未來在首爾新政府主政下協調對北韓政策。

抵制俄羅斯!美財長耶倫僅出席部分G20會議

20國集團(G20)財長、央行行長金融峰會4月20日在華盛頓開幕,針對債務攀高、以及可能爆發的糧食危機等全球挑戰,協商因應對策。美國官員週二 (19日)透露,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僅出席部分 G20 會議,以缺席方式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法國等其他國家已表示,將追隨美方這項立場。

多10歲以下 歐美爆「兒童急性肝炎」病因不明

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表示,4月初以來英國最先冒出的一種病因不明嚴重急性兒童肝炎,如今在4個歐洲國家和美國都已出現病例。感染者主要是10歲以下兒童,症狀包括黃疸、腹瀉、嘔吐和腹痛,歐洲當局與世界衛生組織正在合作調查中。

可能蘊含生命?木衛二再發現水源新證據

木星衛星木衛二「歐羅巴」(Europa)被科學界認定存在水源,如今再有新證據佐證。最新研究發現,木衛二有著綿延數百英里的巨大平行山脊,構造類似地球的格陵蘭冰蓋,也意味著地表下存在的水源可能蘊含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