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网约车可摘口罩 Uber Lyft撤口罩规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在联邦法官撤销交通口罩令后,网约车公司UberLyft于周二(19日)宣布,将不再强制要求司机或乘客佩戴口罩。一起来看。

周二(4月19日)一早,网约车平台UberLyft先后修改了配戴口罩的要求,将允许司机和乘客在车上摘下口罩。

自2020年5月18日起,Uber就开始要求司机乘客戴口罩,而此次的新规定,是在周一(18日)联邦法官撤销拜登政府发布的交通口罩令之后颁布的。

Uber表示,出于对个人和家庭安全的考量,会充分尊重选择继续配戴口罩的民众。CDC也建议,位于疫情传播高风险区的民众戴口罩。

另外,Uber和Lyft还指出,如有必要,乘客可以再次坐回副驾驶的位置。

除了网约车公司外,达美航空、美国航空、西南航空、精神航空和联合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也宣布将不再强制乘客和雇员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