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藏惊天黑幕 医疗利益集团大清算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4月19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医疗卫生系统近日接连出事。就在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落马的第二天,北京科兴公司发布讣告称,科兴高级经理曹晓斌去世。医疗卫生系统的两人出事,让很多业内人士联想到,中共封城背后的惊天黑幕。中共极端防疫背后的巨大利益链,再次浮出水面。

4月18日,北京科兴公司发布讣告称,政府事务中心高级经理曹晓斌,因病医治无效,4月17日去世,享年45岁。

此前一天,中共纪委监委通告称,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被视为其政绩之一的惠民线上就诊系统,也将于周三(20日)停运。

有民众整理出事件时间线,引发关注。

有业内人士相信,事件只是北京疫情恶化后又一轮清洗的前奏。

原中国红十字会专案高管任瑞洪透露,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医疗是中国剩下的为数不多的一个可以盈利的一个领域了,并且是暴利,一直被牢牢的把控着。在巨额的利益下,真正需要追究的劣质疫苗和那些根本无效的所谓国产抗疫药物,则无人问责。

资深传媒人陈洪涛表示,于鲁明被抓,网上都已经有很多舆论,说是因为那个接种疫苗,包括做核酸提成等等,这些都是公开的秘密。不过,陈洪涛认为,也有可能是因为于鲁明阻挠了,或者损害了别人的利益输出,所以被拉下马。

此前,网上流出了哈佛燕京学社研究员黄万盛的惊人录音,黄万盛透露,目前中共官员采取的防疫政策,就是为了从中捞取巨大利益。

哈佛燕京学社研究员黄万盛:“科技部现在最大的问题,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核酸的试剂,跟疫苗的开发,已经成了跟权力直接相关的利益集团,我们这些领导的(白)手套和家属们染指这个核酸的试剂。”

“导致只要有一个两个病例,就会把整个区域全民去做核酸检测。他要的是核酸的采购量,只有采购量才有利润。”

“我前前天得到的数字是,这个狗屁的集团,仅仅通过核酸检测这一项,就赚了6700亿。”

国际知名学者黄万盛认为,中共的现行防疫政策,是由巨大利益驱动。

哈佛燕京学社研究员黄万盛:“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在免疫,实际上是给利益集团输送利益。包括这个疫苗,强行的要去打疫苗,这个三针四针都要去打,都是跟后面的利益集团有关系。”

“所以美国跟欧洲,特别是英国,弄明白这个道理以后就放开,整个放开,完全不去管这个事情。结果它就真正完成了一个自然免疫。”

大约在一周前,就有人报料称,随着上海疫情失控,北京的情况非常不乐观,基于政治需要,官方对实情秘而不宣,同时需要找人背锅。本周于鲁明落马,事件或已拉开医疗利益集团大清算的序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