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秀又演砸 孙春兰视察遇老人就医受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上海封城民怨沸腾,中共市委书记李强“视察”小区遭居民痛斥。日前又传视频显示,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社区,正遇一老人想出外就医被防疫人员阻拦。

据中共官煤报导,孙春兰4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调研,前往浦东新区、黄浦区“督导社会面清零工作”。

网传视频(链接)指,18日,孙春兰到黄浦区老西门视察,正好碰到一个小区内有老人突发疾病,欲出外就医被防疫人员阻拦。

视频显示,一名老年男子坐在小区的水泥地上,情绪激动地与防疫人员理论。小区外的人行道上,疑似孙春兰和多名官员正隔着护栏看着院内发生的事情。拍视频的男子说,“孙副总理来了啊”。

网友传出的视频(链接)还显示,孙春兰当天“视察”黄埔区,都不敢进小区,只是在小区门口转转。

此前网上也传出孙春兰“视察”空旷马路的视频和照片。

网友还拍到照片显示,孙春兰4月15日至16日“视察”百年街道梦花街,其实是在一个国企大厦的楼顶摆拍。网友拍到的照片和中共央视公布的照片完全吻合,但央视照片选取的角度看不出是在楼顶拍摄。

上海网友拍到的照片。
中共央视报导截图。

稍早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一个小区“视察”,被多名居民当面痛斥,相关视频热传。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