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半年救治 加州4只小熊康复回到野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四只受伤的野生小熊,经过圣地亚哥野生动物专家半年的妥善照料,所有熊宝宝在近日,都成功康复,并被放回野外。带您来看看。

经历半年的圈养后,上周,四只孤儿小熊被放回野外

有三只熊回到了它们最初被发现的加州中部马里波萨(Mariposa)县。

第四只熊被放回获救时的同一地点,北加州的普鲁马斯(Plumas)县。2021年8月31日,在迪克西大火(Dixie Fire)期间,这只熊宝宝靠近消防员时爪子被烧伤。

四只小熊中,包括三只母熊和一只公熊,他们被带到圣地亚哥人道协会(San Diego Humane Society)的拉蒙娜野生动物中心(Ramona Wildlife Center)时,只有约七个月大。

经过动物护理小组悉心照料,四只熊顺利恢复健康。

圣地亚哥人道协会表示,为了让小熊们能够准备好回归野外,他们大幅减少小熊与人类的接触、多接触树木,并提供觅食机会。

上周四(4月14日),生物学家将三只母熊带到树林附近的草地野放,拖车一打开,小熊就跳出来,试图爬到树上,接着快速离开。

加州渔业和野生动物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的生物学家,已经为4只熊配戴了无线电项圈,借此追踪并监控小熊的行动。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