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公共交通无需带口罩 欧加密货币业者呼吁保护产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法官周一以违反联邦程序为理由,撤销了美国CDC下达的公共交通口罩强制令。之后美国政府表示,运输安全管理局将不再强制乘客带口罩。美国航空业则对此表示非常欢迎。

路透社19日报导,46个加密货币企业呼吁欧盟不要强制加密货币交易公司透露交易细节,以保护这个正在快速增长的行业和客户的隐私。目前,欧盟正在寻求通过一个覆盖面更大的加密货币交易管理体系。

澳洲央行周二公布的4月决策会议记录显示,澳洲上季核心通胀已经超过央行制定的2%到3%的目标区间。通胀升温,就业市场吃紧,企业增加薪资的速度可能上升,澳洲央行加息的可能性也在增大。

随着疫情控制措施放宽,新加坡民航局表示,当地航空客运量正在回升,目前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3成水平,最近的一周,樟宜机场至少接待了约40万名乘客,而且多个国家计划重启新加坡航线。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