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冰冰牵线 赵丽颖与前夫冯绍峰合拍新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大陆女星赵丽颖去年4月与冯绍峰公开声明和平分手,两人共同抚养2岁的儿子。离婚后一直专心工作的赵丽颖,近日传出由好友李冰冰牵线与冯绍峰合拍一部新片。

赵丽颖去年与冯绍峰发出离婚声明,表示因工作聚少离多,两人选择“和平分手”。之前有传男方曾要求复合,但遭女方拒绝。

据网易号“神秘大师兄”15日爆料,“博纳影业”近日筹备拍摄一部新片,男主角已落实由冯绍峰担任,并有意邀请李冰冰出演女主角。不过冰冰看过剧本后认为角色不太适合自己,于是向电影公司推荐自己公司的合伙人赵丽颖担任。

爆料还指,李冰冰已带赵丽颖与制作方和主创团队见面,当时冯绍峰也在现场,两人见面时都自然大方没有尴尬,似乎并不介意合作拍戏新片。

赵丽颖2018年10月结束与原经纪人的合作关系,接着与冯绍峰结婚,宣布由冯绍峰主导她的演艺事业。身为“收视女王”的她,怀孕后长时间隐身,但与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集当时夺得收视冠军。当时,其经纪约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终于,李冰冰和妹妹李雪建立的“和颂传播”2019年3月4日在官方微博宣布:“欢迎丽颖,我们和颂的新合伙人,一起工作一起玩耍!”当时赵丽颖转发微博,并幽默表示:“宣个靠谱儿的‘和’伙儿人报到!未来,让我们继续用简单的心做些不简单的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