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紅歌作者妻延誤就醫亡/賒刀人終極預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 體悟回歸神的世界

【大陸疫情更新4.19】上海獨居老人吃大便充飢 活活餓死

四川國企董事長受賄細節曝光 請「大仙」端碗看水

近日,四川宜賓金農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梁曉龍受賄細節被披露,四川官方專題片指其在職期間,受賄高達1000餘萬元,擔心案發請「大仙」端碗看水。

中國疫情亂象叢生 兩首說唱歌曲網絡爆紅

近日,兩首嘲諷中共的歌曲《新奴隸》、《你個騙子》在網絡爆紅。上海歌手創作的《新奴隸》點出了中共極端防疫的亂象,而老歌《你個騙子》則嘲諷央視《新聞聯播》造假,長期欺騙愚弄中國民眾,引發網友共鳴。

高智晟妻美名校演說揭暴行 中共團伙噤聲失敗

美國名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近日邀請了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以及多位法輪功學員等人,參加校園座談,揭露中共暴行。雖然活動受到了來自中共方面的阻撓,但主辦方表示,現場與線上與會者,超過36,000人。

上海紅歌作者妻延誤就醫亡 遺體放地上 太平間爆滿

上海封城期間,多位名人學者因延誤救治身亡。據知情人士透露,《唱支山歌給黨聽》作曲者朱踐耳的夫人舒群,日前患病被多家醫院拒收,延誤6個小時才入院,最終身亡。因太平間爆滿,她的遺體只能放在地上,場面淒涼。

奇聞!遼寧87歲老人辭世 仙鶴飛到靈堂相送(視頻)

近日,遼寧省盤錦市一位87歲的老人去世,家中突然飛來一隻仙鶴到靈堂相送,老人親屬感到很神奇。網友驚歎:「駕鶴仙遊,傳說成真了。」

上海復旦大學女浴室外裝監視器 辨稱為了防疫

上海疫情防控引發各種亂象。日前,上海復旦大學在女生宿舍浴室門外安裝監視器,引發學生批評。校方卻辨稱此舉是為了防疫。

世界首富馬斯克:目前沒房子 在朋友家睡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世界首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一個採訪中說,他目前不擁有任何房產,睡在朋友的房子裡。

深圳市委書記換人 孟凡利接替王偉中

廣東省深圳市委書記換人。孟凡利接替王偉中,出任廣東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和深圳市委書記。

上海獲支援物資2500萬噸? 央視牛皮吹破遭嘲諷

上海封城製造的「飢荒」令民怨沸騰,黨媒依然吹噓上海「物資充足」。央視稱僅江蘇鹽城就支援上海2500萬噸食物,網友紛紛嘲諷「夠把上海埋起來」。

上海兩官被免5人遭抓 網民:不只蒼蠅還有老虎

4月19日,上海市閔行區梅隴鎮兩官員因失職瀆職被免職,4人因銷售劣質豬肉被抓。靜安區一男子因哄抬物價被抓。然而,網民質問:「上海天天在拍蒼蠅,什麼時候打老虎? 」

中國至少30地「在封」 北京五一假非必要不出京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3月份以來,截至目前至少30地、上億人仍「在封」。北京市最新要求,市民「五一」假期非必要不出京。

上海保姆:獨居老人吃大便充飢 活活餓死(視頻)

上海封城以來,網上不斷傳出獨居老人被餓死的消息。日前一名自稱家政阿姨的婦女發視頻,講述她服務的一名獨居老人活活餓死的悲慘境況。

中國上億人靜態管理 衛健委:反「共存」 迎二十大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蔓延,當局防控措施不斷升級,目前已有數十個城市上億人被「靜態管理」。中共衛健委在黨媒喊話稱,反對「病毒共存」錯誤思想,堅持清零政策,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開。

留學生陷飢餓與恐慌 韓使館致信復旦「求放人」

上海封城後,韓國留學生陷入飢餓與恐慌中,強烈希望回國,但復旦大學不肯放人。韓大使館日前致信復旦,懇請批准韓國留學生回國,並承諾將為學生統一提供車輛前往浦東機場。

舉報華大基因檢測異常 專家被打成十級傷殘(視頻)

中國國家基因庫江蘇中心主任王德明自拍的一段錄像,近日流傳到海外,引起輿論關注。王德明自述因實名舉報華大基因的核酸檢測中存在問題,被華大僱用歹徒毆打致十級傷殘 。

上海連4天檢測突擊「清零」 多地封禁團購

中共在上海加速「政治清零」,安排了一連4天的病毒檢測。多處陸續封殺團購。民間擔憂這會製造更多的群聚感染,並加劇上海「飢荒」。

曾遭藥物摧殘 昆明原主治醫生胡今朝又被判刑4年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胡今朝,是一名醫生,因信仰遭非法判刑4年,2022年4月8日被劫持到雲南省第一監獄。胡今朝醫生在冤獄期間曾遭受藥物、毒氣摧殘,使身體造成極大傷害。

王友群:紀錄片《長春》上映 歷史將銘記長春

連線王愉賀:中共作戰局局長換人 攻台三大致命難題

【內幕】連花清瘟在上海遭嗆聲 官媒罕見起底

【新聞大家談】孫春蘭演戲給習看?上海逃亡大潮

【微視頻】上海封鎖京東「自殺式」物流

【遠見快評】傳即將宣布清零 上海誰是贏家?

【熱點互動】上海20號「清零」?供應鏈大混亂

【新聞看點】下軍令總攻清零 抗疫升級「路線鬥爭」

【未解之謎】賒刀人終極預言 2022年大變局?

【秦鵬直播】紅三代不靈了?京東「敢死隊」遭打擊

【百姓故事】武漢市民兩次參加反送中遊行 講述秦永敏夫婦現狀

【中國禁聞】4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8日完整版(1)

【聲樂】不要失敗(古韻演唱)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