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膨鼠森林公园 街头艺人用音乐陪度周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台湾云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园近期才刚开幕,一到假日就充满欢乐,亲子团随处可见,还有街头艺人也前来放送美妙乐音,陪伴民众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末假期

萨克斯风吹奏出快乐的音符,小朋友看了开心的用双手打拍子,老奶奶听的很专注,连毛小孩也忍不住跟着舞动。

游客:“这场地非常的舒服,刚好今天天气又很凉,又听这么优美的演奏,我觉得大家心情都觉得非常的轻松,很愉快。”

街头艺人黄同学:“一开始就比较害怕,所以就比较紧张,然后观众掌声没那么多,但是到后面表演的越来越好,观众的掌声,就让我们觉得我们表演的很棒,比较开心这样。”

这里是刚开幕的云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园,一到假日整个广场、运动场一片热闹,现在还有街头艺人的表演,让玩累了想坐下来的民众,可以欣赏音乐。

街头艺人协会理事长李冠旻:“云林街头艺人里面的会员,现在也有到国小,国中,大到比较年长的一些七八十岁的退休一些老师、公务人员,所以街头艺人是很多元化的年龄层。”

街头艺人叶祈麟:“有道是台上三分钟,台下真的是要十年功,记得当时第一次上台时候,一首歌曲吹的零零落落,那从那一次以后,本人就开始下定决心,一天至少要练习三十分钟,所以到现在还稍微可以而已,不敢说已经ok了,对。”

欢乐悠闲的空间,大人陪伴小孩一起共度周末时光,满满的幸福感正是膨鼠森林公园的最佳写照。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